close

    這是個危險的時代--連名字都可能被掠奪的危險時代。女孩默默想著。

    像現在,又有人下戰帖來取她的名字了,只因為他老爹有個美麗的姓-翼。

    抬頭看了下美麗的對手及她身後小巧精緻的粉桃色翅膀。連老師們都自嘆弗如的美貌啊……總令人心生愛憐。

    「翼鳶翱!妳的名字我要定了!」面容甜美的女孩擰眉輕喝,一面發出強大的大範圍法術。

    「不要。」翼鳶翱險之又險的避開,就著空檔對著對面的女孩輕喊,「奼翎!我覺得姓周很不錯啊……而且妳已經有翅膀了耶!超美的!」

    周奼翎沒有理她,繼續專注的攻擊。

    「妳仔細想想喔,翼的筆劃這麼多,寫起來很累人的!而且妳的姓可以解釋成周全,讓妳同時擁有美麗的外表和翅膀。我可是連翅膀都沒有喔!更不用說飛了。妳可能會因為拿了我的姓而失去美貌或翅膀喔!如果我是妳我就不會冒這個險。」翼鳶翱看著自己的美術用具被打爛,了口氣後繼續努力的遊說周奼翎。

    周奼翎猶豫了,但馬上又恢復攻擊,「可我現在還不會飛!」

    欸妳是外星來的通不懂人話喔?用美貌和柔翅換一個沒啥用的鳥飛行技能,是正常人都知道不划算!而且這個飛行技能不能出來的機率還超高,更何況現在只要心想著地方名稱就能到目的地了,根本不需要飛行技能,只是能炫耀罷了,還浪費生命力和法力!若是非營技能開不了我不就給你打假的?

    忍住想衝到對面敲開她頭蓋骨的衝動,翼鳶翱深吸一口氣,「妳看我喔,我現在法力值低、攻擊力低,沒有翅膀更不能飛;長相不消多說,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不是甚麼絕世容顏。奼翎妳仔細想想,妳願意用妳的一切來換這個可能會開發失敗的飛行技能嗎?」

    周奼翎愕然,但身前的巨大針狀球已經無法收回,快速地飛向翼鳶翱,「啊!」

    啊甚麼啊?被打的是我又不是妳……。翼鳶翱扁眼,使盡全力逃離攻擊範圍,但左手臂還是硬生生被擊中。提前防禦沒有甚麼作用,只是讓肉塊變大方便撿回來復原。

    悶哼了一聲,翼鳶翱被打到女兒牆上,咳出鮮紅色的血。

    「鳶翱!」周奼翎大叫,幾乎落淚的衝到翼鳶翱身旁。她手足無措,因為一直以來都認為拳頭大贏了就好,根本沒想過會誤傷而使用治癒能力的一天,所以把所有天賦拿去學習法術攻擊,連基礎治癒都不會。

    「不要吵……沒死……」翼鳶翱虛弱的吼,用自己吐出來的寫在身上畫了最簡單的補血符號,再用手臂流(噴?)出來的寫在身下畫了個大大的治癒陣,「麻煩把我的手放到陣裡,謝謝。」

    等周奼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把翼鳶翱的手放入陣內後,褪成暗紅的陣發出藍白色的聖光包圍著翼鳶翱,而後者因體力不支兼失血過多,直接暈倒在陣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